尾野DE纽扣

真的正在制作指珊《****战争》

看了结局,想和大家讨论(哭)

追一年半,我一直以为51话是这个故事的开始,哪知道是它的结束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从最近几话我一直感觉自己买的股是不是要跌,从女仆餐厅的日常到后面吉良吉影(x)当街杀人我一直觉得不进主线也行,怎么突然两个人就真的有点你爱我、我爱你的意思了?很显然慎只爱那个对他有嫌恶表情的小美琴,而不是一脸享受的美琴。他当初找上也觉得这是个好控制的笨蛋,所以慎早期在我心里的人设是表面痴汉内心很清楚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51话其实看的有点生气,因为这一话开始往俗套去走,慎说话的样子好油腻啊,为什么露出这种表情啊慎!(慎看逐渐坏掉的小美琴就是这个心情吧!)


我本来以为后面两个人起码有点纠葛?或者小美琴和吉良吉影(x)没有交代吗?51慎在我心里的人设崩了,用朋友的话来说:本来以为是自私精明的变态,现在显得他像个二傻子。疯子与傻子之间平衡真的很微妙。这种兜兜转转一场空很不划算!

        知道52完结的时候我好震惊,原来🤡不是男主不是女主是买股的我。但看完第一反应又觉得超级棒(边痛的抽抽边鼓掌那种),可能本身是be爱好者的缘故,我觉得他们俩不能有各种意义上甜的爱情。因为他们俩爱的方向不同,美琴被捅,慎第一反应是“我还没杀你!你个贱人!”。美琴从小白变成真M,但慎应该也是个M,只不过是在S和M之间反复横跳,美琴对他嫌恶的表情才是慎的终极xp。我本来以为老师画复杂了,其实老师一直都遵循这个原则在画。第51话慎真的失望了,从两个人去租别墅开始,慎就默默揣着心事,他想把小美琴改回出厂设置那样,而不是现在打一巴掌会糕chao的坏样子。但他没成功,所以这个有心眼又自私的坏蛋要分手。越往后期,慎这种失望的表情越多(图片如果有什么问题我道歉换掉)

        可经过半天的回味,虽然结局把前面差点落俗的地方挽回了七七八八,我还是很难过小美琴的end。先不提突然结尾,尽管慎说我是爱你的,但美琴120%爱慎,慎估计只爱他自己。他爱的是最初在学校走廊对他不屑一顾的臆想美琴,是自己内心的投射。但是但是,小美琴只是想要一个朋友或者一个恋人,她只是想有人陪罢了……笨蛋美女,请跟我做朋友啊!!(泣不成声)


3.10日更新

看到汉化了,更正之前理解错的地方:感觉慎好像还在等小美琴啊,不完全是我说的他只爱臆想美琴,看到他有点在等现实小美琴来找他我又好了。。。可能两个人分手以后慎是嘴硬心有点软吧wwwww,这个坏蛋明明就没那么狠心🥺

然后呢,美琴真的完全变成讨好工具人,给炮友钱又拼命道歉,看着好难受。。。我之前渣翻以为慎说自己有女朋友哦,回家有个幻象等他,应该不是这样(心满意足)。最后汉化组成员也推测漫画可能被腰斩,如果是这样,这个结局也是无可奈何中比较好的那个了吧。

很不舍,也很值得(哭)

评论(23)

热度(19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